三度日本行第一次去日本是在2006年北海道之旅第一天的羊蹄山公園在四月份還可以看到雪也去看了世界三大夜景函館夜景也情趣用品去傳說中的小樽運河去尼克斯海洋世界看到可愛企鵝遊行難忘在美麗的洞爺湖畔欣賞夜晚的煙火秀第二次去日本是2008年黑部濾桶立山之旅那次也是在行前有颱風一到名古屋機場就下雨囉~~~第二次去日本是2008年黑部立山之旅原本要去兼六園賞楓結果提帛琉早一個月去只看一點點快要變色的楓葉~~不過立山的美景真令我難忘還有寧靜山村以前看其它格友介紹的下雪的合掌村很美因節能燈具為我是9月份去所以沒有我想像中的美不過還是很開心這帽子很古代的感覺差點買回家戴~~~ 10/4~~10/8 五天 是我第三度汽車貸款前往日本旅遊雖然去旅遊過的國家很少我會去第二次不過日本卻會讓我三度造訪旅遊原因是我喜歡日本這個國家的旅遊環境及酒肉朋友品質當然在台灣我也到處趴趴走那是我們最熟悉的環境這一次的日本東北賞楓行是在短短二天決定的因為今年有H1N1流感的大宜蘭民宿流行是沒準備要出國不過因為前2個月的工作忙碌讓我覺得很累剛好公司有個空檔讓我有機會出國去我當然要把握難得的機會酒店兼職囉~~~ 這五天我不在家做好料與大家分享不過喜歡akiko料理的朋友們還是可以去我的菜分類繼續品嚐重點不要因為我不在就東森房屋沒來我家要記得來我幫我巡視一番喔~~~ 祝大家 中秋室內裝潢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55ooxm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