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學成,早日脫離魔爪結束了整整兩個月的包裝部學習,終於可以在包裝部畢業。 於是襯衫今天起要去灌餡部學習,期限恐怕是無限期,由於灌餡部是領班所管的區域,所以一整天整合負債我都繃緊神經,壓力很大,深怕一不小心做錯事,會被罵的狗血淋頭。何況,領班的情緒酒店兼職起伏很大,心情好會對你有說有笑,心情壞會處處找麻煩,雞蛋裡挑骨頭,而且嘴巴超賤宜蘭民宿的,深受其害的人,不計其數。 雖然被罵,進步會更神速,因為我排殼的快速,也是因為賣屋如此才練就的,或許該感激有這樣的人,我才會有今天的成果,不過誰喜歡被罵那可是會租辦公室心情壞很久呢!好在今天開始的第一天,只有小小的被唸一下,並沒有很慘,不過我想在貸款灌餡部的這些日子,時時刻刻都要繃緊神經,心理有點累。所以我要趕快學會,早點脫離汽車貸款魔爪區,重回我的排殼部較自由,工作起來也較愉快。


.msgcontent .wsharing 關鍵字行銷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55ooxm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